是典型鸽子选手。(咕咕叫着飞远了

四人连文

四个人连文搞事开头的大坑传着传着传没了……

连文顺序如下

第一棒:柠麦  指指这个人没有LOFTER。贴吧ID:麦香Ian

第二棒:北曦   @emmmm 

第三棒:亦酒   @七七亦酒 

第四棒:洛洛  指指这个人再指指自己,对没错这是我

实际上连文的顺序应该是:

第一棒:神仙

第二棒:神仙

第三棒:神仙

第四棒:渣渣

【被打】

结尾强行发糖失败反而ooc

哭死.jpg


  

  黑暗。无边无际的黑暗。
  
  浓烈的铁锈味令人作呕,世间似乎只剩下灰黑白。
  
  公元21078年,星星球迎来了巨大的灾难。守护者甜心超人死亡,另四名失踪。
  
  “星星球...终于归我们所有了!”灰心星球最高指挥部,巨大的阴谋早已酝酿成型。
  
  当小心再次停下脚步时,已经是傍晚。血色染了半边天,毫无温度的光线撒在狼藉的碎瓦上,在只剩半边的墙上投出狰狞的影像,这世界唯一的色彩却更突显这个星球的破败。
  
  ...什么都没有了。不过一瞬间,繁荣昌盛的星星球就被病毒攻克,只留下了遍地的丧尸。
  
  “这里是小心,收到请回答。”抱着一丝侥幸,小心向国防部发起了回话。耳机对面传来的杂音让他意识到国防部也失守了。毫不犹豫的将耳机甩在地上,失去作用的东西也没必要带着了,况且那玩意儿可能让他暴露位置,成为这座城市曾经的居民那样的怪物。
  
  “伽罗。”随身的魔方应声化作男子落地,柔和的蓝光给疲劳的神经带来一丝慰藉。小心微微阖上眼,揉揉肿胀的太阳穴,才开口道:“是否能搜寻到另四名守护者的位置。”
  
  蓝发的男子微微皱眉,张张嘴最后也没说什么,只是认真的执行命令。半晌,带来了否定的答复。
  
  他们是一个星期前失联的,而一个星期后的今天小心也没放弃寻找他的哥哥姐姐们。实在不忍心告诉他甜心已经身亡的噩耗。
  
  傍晚,落日余晖染红了那半边天。余下的,则被灰,黑色填满。

 

————第一棒结束————

 

       曾经的星星球居民,现在,只是没有意识,灵魂已经不知去向,只剩下身体的丧尸。
  
  曾经热闹的星星球,现在只能听到。破碎的房屋上掉落下来的物品接触地面发出的响声。以及在那曾经的城市里,传来的,如野兽一般的叫声。
  
  小心能做的,只是寻找。心中还抱着一丝微小的希望。
  
  他们还活着,我能找到他们。
  
  伽罗只是跟着他,跟着他一起找。
  
  开心看着废墟。原本开朗的他沉默了,一言不发。许久,一拳打在了旁边的墙壁上。无法承受压力的废墟倒下了,发出沉闷的声响。眼泪不自主的流了出来。或许这是现在,对于他来说,最好的发泄情绪的方法。
  
  情绪稳定下来之后,开心丢弃了身上一切可能会告诉灰心星球人的东西,
  
  现在是黎明时分,小心还在寻找。伽罗几次劝他休息,他也只是摆摆手,继续寻找。这种行动,不知道要何时才能结束,不知道要找的人在何处。是生是死,无法判断。
  
  哐当一声,脚下似乎踢到什么东西。仔细一看竟是粗心送给甜心的聚能锅!惊喜来的太突然,看到这个之后,小心就如注射了兴奋剂一般。和伽罗一起在附近,找着甜心的身影。
  
  搬开一块石板,下面埋着的正是他一只在寻找的甜心。死了,头部与身体分离,内脏也不知被那个丧尸吃了,四肢有些地方也被啃食,露出森森白骨。衣服上的血液早已凝固。
  
  看着曾经的伙伴这样,小心想哭,但他知道,这样没办法解决任何事情。伽罗只是在一旁注视着他,没有说话。他是军人,他早就经历过了无数次这样的事情知道怎么控制自己的情绪。
  
  他不能安慰小心,也不知道怎么安慰。
  
  “伽罗?小心?”

 

————第二棒结束————


  两人应声回头,伽罗手上的长剑瞬间横在两人身前。
  
  是开心,开心现在两人身后不远处,定定地看着小心脚边的聚能锅。
  
  “你们,是不是找到甜心了?”
  
  似乎已经预料到了最坏的结果,开心脚步有些沉重地向着两人走过去。
  
  伽罗放下手中的剑,走上前伸手按住开心的肩膀拦了他一下。
  
  “开心,走吧。”
  
  开心似乎已经在伽罗墨镜的反光中看到了结果,眼圈渐渐泛红,大滴大滴的泪水顺着开心的脸颊流下来。
  
  开心捂着自己的嘴不让自己哭出声啦,泪水打湿他的手套,晕开的水痕就像他破碎的心。
  
  “就一眼,好不好。”
  
  开心蹭了蹭眼泪,强挤出一抹微笑,仿佛已经释然。
  
  小心沉默着走过来,双手按住开心的双臂,侧了侧头,略长的头发挡住他的双目,深吸了一口气,勉强开口。
  
  “开心,甜心对你的重要性。但是我不能让你见她。”小心顿了顿,语调也微微有了一些变化。
  
  “她原来很好看,现在,我希望她在你的记忆中一直都是最漂亮的。”眼角微微泛红,但是声音也很是坚定。
  
  伽罗揽住小心的肩膀,从后面揉了揉小心的发丝。
  
  第一次,小心没有躲开。
  
  “她也不希望你看到吧,走吧。”伽罗捏了捏小心的肩膀,对着开心安慰道。
  
  三人缓缓离开,小心的情绪比平时更加沉重,仿佛是沉入了深海的船只。
  
  一阵微风吹过,带着令人作呕的血腥味。
  
  开心的情绪似乎稳定了一些,看着远方的夕阳眯了眯眼。
  
  “我走啦,还有更多人需要超人来拯救,对吧?”灿烂的笑,就像以往一样。
  
  坚定的迈开脚步,向着未知的未来走去。
  
  小心没有拦他,回头看了看伽罗,第一次主动走到他身边,握住了他的手。
  
  “走吧。”
  
  伽罗将右手放在胸口,就像刚刚见面时一样庄重。
  
  “阿德里星球骑士上将,编号TC952——”
  
  “愿听差遣。”

————第三棒结束————


  如血如画的残阳中,一黑一蓝两个身影化作一道光,所过之处尽是残破腐烂的躯体。
  
  时间一点一滴的流逝,小心感觉双腿像是灌了铅一般沉重,伽罗抬臂挥刃的动作也越来越吃力。
  
  已经到极限了吧,还能坚持下去吗?
  
  刀刃落下,汗水落下,希望落下,绝望落下,阳光落下,温暖落下,唯有笑容,不曾落幕。
  
  伽罗抱着怀里已经毫无知觉的少年,全然不顾周围围上来的丧尸,拼尽最后的力气把小心护在怀里,伽罗彻底昏了过去。
  
  “醒了吗?”小心再醒来时,四周一片寂静,突然听到熟悉的声音,是甜心!
  
  怎么会?她不是已经死了吗?
  
  黑暗中却能清楚地看到她的一举一动,甜心的样子很奇怪,却说不上来是哪里。她手里端着一碗红色的不明液散发着好闻的味道。
  
  小心这才感觉到饥饿,喉咙里像是火烧一般,迫切的需要某种东西的滋润,尖锐的虎牙划过嘴唇,喉咙中发出一个模糊不全的音节:“渴……”
  
  “给。”甜心笑着把手中的碗递了过去,看着他小口小口的抿完。
  
  入口的瞬间小心已经知道这是什么东西了,鲜血。
  
  奇怪的是,预想中的恶心呕吐并没有到来,反而不由自主的想要更多。
  
  为什么?小心歪头去看甜心。
  
  “我们已经成为同类了哦~”甜心笑着端回碗,指指另一张床,“伽罗也是。”
  
  小心顺着她指的方向看过去,首先入眼的便是一抹熟悉的莹蓝,伽罗静静的躺在那里,面无血色,胸口也没有了起伏。
  
  小心低头看了看自己,随即释然。
  
  没关系吧,能在一起就好了。

 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评论(3)
热度(23)

© 肆玖今天又鸽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